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愛貓男懸賞50萬找貓 找到現金馬上給網傳瘋

▲▼嘉義愛貓男發出現金50萬懸賞尋找自己走失的愛貓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嘉義愛貓男發出現金50萬懸賞尋找自己走失的愛貓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江姓網友透過臉書社團「嘉義綠豆大小事」發文懸賞找貓,並表示若有人能幫他找回愛貓,現金50萬馬上給,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留言「好的我馬上出發去高鐵站」、「上什麼班抓貓50萬直接請半年假」、「找貓咪賺年終了」,更有民塚表示要到五福街擺香腸攤,甚至擔心當地會大塞車,尋貓消息在嘉義各大社團傳爆。

江姓男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發文尋找自己的愛貓,並表示找到的人將立即發放現金50萬,尋貓消息隨即在嘉義各大社團被分享,不少網友對於消息感到懷疑,但卻也有人表示將請假拚年終,更有人留言「行走的五十萬」「全城抓貓大賽」,更有人開玩笑地說「我還上班幹嘛?」、「50萬比我年薪還多」、「揪團找貓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