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猛男推《衣服穿上》仿劇照!男主這眼神…下方暴動了:想脫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北消防發爾麵)

▲新北消防發爾麵貼出宣傳圖,讓網友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北消防發爾麵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,今(27日)全台急凍、低溫有感!超有哏的新北市消防局在粉專貼出一張「劇照」,找來3位消防猛男,提醒大家「衣服穿上」,注意冷氣團、一氧化碳等意外。宣導圖一出,網友們紛紛歪樓,「這個眼神太迷人了」、「用這個顏值當模特兒,只會讓人叫他衣服脫掉啦!」

粉專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由新北市消防局消防宣導科創立,有哏的小編常常讓網友笑噴。稍早粉專就貼文,「《衣服穿上》#劇情簡介」,「《衣服穿上》是一部消防的電視劇。本劇於2021年12月27日開鏡並立馬殺青。冷氣糰、CO怪、高血鴨領銜主演。本劇訴說1980年代台灣街頭發生的天冷失溫案件,以及救護人員和失溫患者的溫馨故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中也附上一張仿夯劇《華燈初上》的假劇照真宣導圖,「黃燈初上~氣溫急降,北北基桃竹苗有10度以下氣溫(黃色燈號)發生的機率,天氣寒冷請『衣服穿上』加強保暖!」並用hashtag提醒民眾,「#冷氣團來襲」、「#家中老人及小孩要留意保暖」、「#室內通風防範co中毒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再度笑噴,「小編真的很會」、「小編太有梗了,本來路過,特地再看一次內容」、「發爾麵出品,必屬絕世佳作」、「發爾麵太帥,都沒注意到小編打的內容了啦」

還有人不禁直呼這「劇照」拍得太好了,「這眼神也太深情,太暖了」、「左邊明年可以拍月曆嗎」、「下次要先脫得差不多再穿,才會更有說服力啦」、「感覺應該要脫才會火」、「沒有附上IG、Fb連結,差評」、「路人都感受到暖男的溫暖了」、「用這個顏值當模特兒只會讓人叫他衣服脫掉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