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大姑是控制狂「連奶嘴都要管」 新手媽被罵哭:過年壓力超大

▲▼  新手媽媽,寶寶,新生兒,嬰兒,母子,母女, 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新手媽崩潰吐苦水,任職小兒科醫師的大姑,從她找哪個婦產科醫師,到育兒方式、用品等,全都要掌控,甚至當面破口大罵,讓她心力交瘁,眼看過年又要面對大姑一家人,她不禁壓力山大,淚嘆「好想離婚,又怕他們不給我孩子。」

女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娓娓道來,從她懷孕開始,大姑就不斷在群組裡下指導棋,大到去哪家醫院生、找哪個婦產科醫師,小到奶嘴品牌都要聽她的,更別說奶粉、尿布這些育嬰用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不禁無奈,大姑一直推薦,某牌尿布便宜又好用,「但寶寶用這牌就是會紅屁屁,她就叫我曬屁股,等好點再繼續包,這樣反覆2-3次我好心疼,結果沒聽她的話,婆婆就會打去告狀,當天她下班竟跑回來一直罵我。」

不僅如此,寶寶流口水難免有口水疹,這點她已經盡量注意避免,怎料還是被大姑責罵,說只顧自己,「前幾個月,寶寶第一次生病,我已經顧到心力交瘁了,還要一直聽她破口大罵,那時都沒什麼睡,寶寶哭我也跟著一起哭。」

奶瓶,娃娃椅,嬰兒,嬰兒椅,嬰兒用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在育嬰用品方面,原po有時會採用朋友推薦的,但只要不是大姑的理想品牌,對方就會爆氣狂譙,除了強調自己是專業的,甚至放話「寶寶用了出問題,看妳怎麼賠給我們家!」

最讓她心累的是,公婆、丈夫全都聽大姑的,只因為她是醫師,「現在寶寶周歲,我快崩潰忍不住了!接下來又要過年面對他們一大家子,我壓力好大,我想離婚又怕他們不給我孩子,真的好煩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不禁感嘆,「辛苦了。給妳拍拍肩」、「寶寶東西讓她買」、「遇到這種毒菇好累!辛苦了」、「小兒科醫生不代表她會帶小孩,我在月子中心做過那麼多年,也不敢說自己會帶小孩,那毒菇太可怕了」、「經濟獨立,就不用怕孩子不歸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