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後方騎士叭超不爽 暴怒男尾隨2公里狂飆「X你娘」下場曝

▲▼橋頭地方法院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橋頭地方法院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去年底騎車行經一處路口時,不滿後方丁姓男子對他按喇叭,竟怒飆對方「X臭俗辣」,還騎車尾隨對方,一路狂罵「你娘XX」、「X你娘」等髒話,不料被對方「全都錄」,事後也被告上法院。橋頭地院審理後,依公然侮辱罪判李男5000元罰金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去年10月16日下午4時許,李男騎車行經高雄鳥松區公園路時,後方騎重機的丁姓騎士向他按喇叭,李男竟突然爆怒,先用車阻擋丁男去路,怒嗆對方「X臭俗辣」,隨後,又尾隨丁男後方,不斷飆罵粗話,一路跟了2公里多,過程全被丁男錄下。

事後丁男向李男提告公然侮辱和強制罪,檢方偵查時,李男僅坦承有罵髒話,但辯稱未辱罵他人,不是針對丁男,否認公然侮辱犯行,偵訊後,檢方強制罪部分不起訴,但公然侮辱則因為丁男的錄音檔證據確鑿起訴。

法院審理時,法官認為他不思克制情緒及理性處事,用足以貶損人格的話語公然辱罵,漠視他人的名譽權,但考量李男已經表達悔意,因此判他罰金5000元,可服勞役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