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西安半導體廠進入「緊急運營狀態」 員工停留宿舍等開工

▲▼ 三星西安工廠2013年建造現場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三星西安工廠2013年建造現場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陝西西安因疫情嚴峻,23日宣佈全市封閉式管理,對當地企業造成衝擊。南韓三星電子設在當地的半導體工廠因此進入緊急運營狀態,確保工廠正常生產。

《韓聯社》引述業內人士說法,南韓三星電子設在西安的半導體工廠受「封城」影響,目前已進入緊急營運狀態,目的是為了確保生產正常。

三星電子表示,目前正在盡最大努力,動用住在職工宿舍內的人員確保生產線正常運行;至於今後的具體運營方案,仍需與中國政府協商。

報導指出,三星電子已安排生產線運轉所需人員停留在工廠附近的職工宿舍,而非一般的私宅,避免他們與外界接觸,並正在與當地有關部門進行協調,盼能允許這些員工進出工廠。

據《聯合早報》,三星電子西安工廠是該公司在海外唯一的記憶體晶片生產基地,扛起三星4成 NAND 生產的重責大任。

據陝西省衛健委今(26)早通報,25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57例,其中155例在西安市、2例在咸陽市。自本月9日以來,全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499例,其中西安市485例、延安市7例、咸陽市7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