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了!聖誕趴喝到翻臉「連開9槍」 他狂逃4小時狼狽落網

記者游宗樺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26日凌晨3時許傳出槍響!,一群人到某汽車旅館開趴,但沒想到酒後卻爆發激烈衝突,一名男子頭部被打傷,氣得找來6名友人助陣,卻被對方連開9槍示威,2輛汽車共被打出9個彈孔,所幸無人員傷亡。而槍手事發後逃離現場,警方事後循線追查,最終於今日上午7時許將人逮捕到案,全案正積極深入調查釐清中。

▲▼樹林中正路凌晨驚傳多聲槍響,一群人在汽車旅館開房開聖誕趴,卻爆發酒後衝突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樹林中正路摩鐵凌晨傳槍響,一群人在汽車旅館開房開聖誕趴,卻爆發酒後衝突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26日凌晨,林姓男子與人在摩鐵狂歡,但一行人酒後卻爆發激烈衝突,林男的頭部遭人打傷,氣不過的他於是找來6名友人前來助陣。當時毆打林男的陳姓男子見狀,竟立刻跑回房內持槍狂轟,一連開了9槍,所幸子彈僅打中2輛轎車,流彈並未傷及其他民眾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▼樹林中正路凌晨驚傳多聲槍響,一群人在汽車旅館開房開聖誕趴,卻爆發酒後衝突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獲報到場,第一時間認定開槍的陳男並未離開摩鐵,於是繃緊神經在現場戒備、盤查,但陳男早已逃逸無蹤。警方事後循線追查,最終於26日上午7時許大安路路口攔查到陳男,而其也坦承開槍。

陳男事後供稱,是林男先對他不禮貌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,且對方隨即撂來友人,他見寡不敵眾才決定開槍,目前陳男已被帶回警局調查,全案正積極偵辦中。

▲▼      樹林摩鐵開槍案,犯嫌遭逮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陳男開槍後逃逸,4小時後遭警方攔查逮捕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