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SE3傳明年推出! 7460元起坐穩5G小尺寸寶座

▲▼iPhone SE2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▲圖為現款iPhone SE2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有上游供應鏈消息指出,蘋果近期在試產iPhone SE3,但不是最終版本,因為距離發布前他們還有幾個月的時間能進行微調。

根據快科技報導,不久前傳出這款手機可能會命名為iPhone SE Plus,不過手機尺寸和外觀設計都沒有什麼大變化,有來自供應鏈的網友表示,新款iPhone SE的模具已經準備開始量產,基本上還是和上一代差不多,僅會更換相機的傳感器,可能添加如夜景模式的功能。

爆料內容指出,新款iPhone SE將配備4.7吋螢幕,搭配實體指紋HOME鍵,背面仍保留12MP單攝設計,並搭載A15處理器,配置X60M 5G晶片。

另有消息人士透露,新款iPhone SE的RAM內存容量可能從現款的3G增加到4G,先前美國最大銀行摩根大通的分析師表示,新款iPhone SE可能爭取到全球大約14億中低端安卓手機用戶,以及約3億蘋果老款用戶,訂價範圍可能在269美元至399美元之間(台幣7460元至11070元),頗有競爭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