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敲窗抓包「開車玩手機」影片瘋傳 王世堅:這是智障型沒得玩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1日下午被網友目擊,在南京西路、中山北路路口等紅燈時,停在機車停等區而被騎士警告,影片事後被上傳到批踢踢,並以「王世堅邊開車邊玩手機」為題,引發熱議。對此,王世堅21日晚間表示,他使用的是智障型手機,沒有辦法玩。

▲▼BMW塞機車停等區!台北騎士敲窗驚見「市議員」王世堅尷尬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▲原PO發現BMW停在機車停等區,立刻上前敲窗提醒。(圖/翻攝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37秒的影片中可以看見,騎士21日下午5時許行經南京西路、中山北路路口,看見一輛黑色BMW停在機車停等區,隨即騎到轎車旁敲窗提醒,「這邊機車停等區唉」,不料車窗搖下來後,駕駛竟然是王世堅,一邊拿著手機一邊尷尬地左顧右盼後,短暫交談幾句後,王世堅才默默把車窗關上。

影片後來被網友轉貼到批踢踢,引發鄉民熱議,有人說「世堅在看手機,以為是警察來敲窗,心虛了一下」、「竟然不是請司機開」、「看起來是智障型手機啦,可能在談公務吧」、「那個螢幕尺寸,不是智慧型手機啦」、「他還道歉,換成其他立委,可能換你道歉」、「世堅下班後還在忙選民服務,體諒一下吧」。

▲▼BMW佔機車停等區被捕獲 野生王世堅:我真的沒有玩手機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針對網友質疑,王世堅21日晚間回應,他使用的是智障型手機,沒有辦法玩。其實王世堅2018年曾經在節目爆料,他的手機只會拿來打電話,做最簡單的使用,因此一直沒有換智慧型手機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