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塞機車停等區!騎士敲窗驚見「市議員」王世堅尷尬畫面曝光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要遵守交通規則啊!台北一名男騎士21日行經南京西路與中山北路路口時,發現一輛BMW緩緩開進機車停等區,立刻上前敲窗警告。沒想到車窗搖下來,竟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讓騎士笑說「世堅啊,不可以壞壞!」

該段行車影片顯示,男騎士21日下午5時6分行經南京西路與中山北路路口時,發現黑色的BMW開進機車停等區後,幾乎佔據半個停等區,且左前方就是中山分局,因此他立刻騎到BMW旁敲窗提醒,「這邊機車停等區耶」。

豈料,車窗搖下來後,竟是王世堅握著手機,一臉尷尬地左顧右盼後,才對騎士含糊地說了幾個字,接著默默地把車窗搖上。男騎士也立刻鑽到車輛前方,回頭拍了一下車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BMW塞機車停等區!台北騎士敲窗驚見「市議員」王世堅尷尬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▲▼原PO發現一輛BMW慢慢停進機車停等區,立刻上前敲窗提醒。(圖/翻攝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▲▼BMW塞機車停等區!台北騎士敲窗驚見「市議員」王世堅尷尬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阿堅!是阿堅」、「我想說怎麼那麼像王世堅…結果居然是本人」、「很有種!敲黑米漿窗」、「堅哥明天要去換車牌了」、「我以為世堅都有司機」、「窗戶降下來有沒有抖一下 XD」、「世堅在看手機,以為是警察來敲窗,心虛了一下」。

原PO表示,窗戶降下來時,他直接傻眼,且對方講話尷尬的支支吾吾,「我也聽不懂」,不過本來以為市議員會有司機,「難怪技術那麼差」,「我們市井小民頂多檢舉他就好了啦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