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不打的!川普打完第3劑說溜嘴 台下「直接噓爆」超糗反應曝光

▲▼美國前總統川普透露自己打了加強劑疫苗,結果被民眾「噓爆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illOReilly)

▲美前總統川普透露自己打了加強劑疫苗,結果被民眾「噓爆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illOReill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一直以來都將新冠疫苗研發歸功於自己任期內的政績,然而,他卻很少公開談論自己的接種狀況,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拒絕鼓勵大眾接種疫苗,甚至還說「不太可能」補打加強疫苗。如今川普承認已打完第3劑,立刻引來台下觀眾「狂噓」。

綜合CNN、《衛報》報導,川普19日接受前福斯新聞主持人歐萊利(Bill O 'Reilly)訪問,歐萊利先是提到自己和總統都打了疫苗,接著問川普「你打完加強劑疫苗了嗎?」川普隨口答出,「是的。」觀眾席立刻發出「一陣狂噓」,川普略為慌張地搖頭揮手,拿起麥克風說,「別、別、別,別這樣」,試圖讓「噓聲」安靜下來,甚至還指著台下嘲笑的觀眾說,「沒關係,只有那邊一小群的人(發出噓聲)。」

川普在訪問中重申了自己執政時期對疫苗研發的功勞,「看吧,我們做了一件歷史性的事,我們拯救了全世界上千萬人的生命,是我們所有人一起的成就,而不只有我,如果沒有開發出疫苗,COVID-19將對國家造成遠大於現在的破壞,這是我們的功勞。」並提醒他的支持者,如果拒絕接種,也不把疫苗的問世歸功於自己,就相當於讓對手「輕易得利」,正中對方下懷。

報導指出,川普卸任前曾感染新冠肺炎,當時他首次透露接種了疫苗,但他從未在鏡頭公開地接種疫苗,在9月份《華爾街日報》一次採訪中更表示自己「不太可能」接種加強疫苗,「我不反對,但它可能不適合我。」另外,他曾在8月一場活動中建議大眾接種疫苗,結果現場觀眾直接對他報以「一片噓聲」,他只好尷尬地回應,「不,沒關係,沒關係,你有你的自由,但我剛好打到了疫苗,如果沒效果,我會第一個告訴你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