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拜登與確診幕僚密切接觸 白宮證實:上周共搭空軍一號

▲▼美國總統拜登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拜登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白宮20日證實,總統拜登與一名確診新冠的工作人員在空軍一號上有密切接觸。新聞發言人莎琪(Jen Psaki)透露,拜登目前PCR篩檢結果呈陰性,將於22日再次檢測。

福斯新聞報導,拜登17日搭乘空軍一號自南卡羅來納州飛往賓州費城,但就在20日上午,一名與拜登沒有定期接觸的中階幕僚確診新冠,已知這名幕僚17日那天在拜登身邊待了約30分鐘。

莎琪表示,拜登定期接受檢測,19日抗原篩檢結果為陰性,「在得知這名幕僚確診之後,總統接受PCR篩檢,結果為陰性,將於22日再次接受檢測。」

白宮表示,確診幕僚19日出現症狀,並於20日接受檢測,篩檢結果為陽性,但先前已完整接種疫苗,有施打加強針,在登上空軍一號之前的檢測結果為陰性。莎琪表示,拜登目前不需要進行隔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