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森北酒店爆內鬼!偷賣高檔酒再回灌便宜貨 酒客花大錢當盤子

▲酒吧,威士忌,酒,憂鬱,單身,把妹,喝酒。(圖/unsplash)

▲吳姓男子將酒店買進的高價威士忌偷出轉賣,另外用回收瓶裝低價酒給客人飲用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吳姓男子原本在台北市某酒店上班,為了把店內高價洋酒偷走轉賣,涉嫌從2018年起,把低價威士忌裝進回收空瓶內,再加入食用色素後封瓶,假裝成原酒拿給酒客飲用,檢警前往搜索時,當場查扣上千瓶被掉包過的洋酒,台北地檢署20日依詐欺等罪起訴吳男,酒店也已氣得另外控告吳男涉嫌侵占罪。

吳姓男子是台北市林森北路某酒店的員工,負責管理店內洋酒進出貨,平常都是獨自待在酒店的藏酒倉庫,如果有客人需要動輒2、3000原地麥卡倫、約翰走路等洋酒,都是由他點算交給少爺送進包廂,客人喝過的酒瓶,也是送回去給吳男處理。

檢警獲報,吳男從2018年起,開始蒐集客人喝過的空瓶或殘留酒瓶,加進平價賣場的便宜威士忌,並用食用色素加以調色後,再用機器封瓶,外觀上看起來跟剛進貨的洋酒一樣,店內員工和酒客都難以察覺,直到2020年9月間,信義分局持搜索票到酒店倉庫搜索時,當場查扣上千瓶被掉包的洋酒,以及封瓶器具,酒店業者才驚覺有內鬼。

檢警將查扣洋酒送驗,其中大部分都被證實不是原廠酒品,吳男坦承用這種方式,把真正的洋酒調包出來後,另外賣給親朋好友牟利,檢察官因此依詐欺、販賣虛偽標示商品等罪起訴吳男,另外酒店業者也控告吳男涉嫌侵占大量高價酒品,正由檢警另案偵辦中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拿學生期末報告投稿參賽 台科大專利所副教授被起訴

高中女搭捷運遭正面襲胸痛哭「甩不開」 媽寶男:只想一直看著她

李靚蕾嗆告王家父子誹謗 SNG北檢苦等!最快明年元月才能分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