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女搭捷運遭正面襲胸痛哭「甩不開」 媽寶男:只想一直看著她

▲專門偷摸上班OL胸臀的捷運色狼,穿著綠色風衣戴口罩上下車進出站體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穿綠色風衣的蔡姓男子(右上)涉嫌以側背包當掩護,在捷運車廂緊貼女高中生襲胸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蔡姓男子3月16日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時,疑似利用車廂人多的機會,拿側背包當掩護,朝正前方的女高中生襲胸,女高中生勉強挪動站位,仍甩不開緊跟著的蔡男,2人正面相視3個站,蔡男才下車,女高生崩潰報案,警方事後公布監視器畫面,蔡母竟把蔡男的外套、包包全都丟了,台北地檢署20日依強制猥褻起訴。

受害女高中生在案發後仍餘悸猶存,姊姊代她上Dcard發文,指女高中生當天下課,從大直站上車,車廂上人潮眾多,女高中生覺得胸部被人壓著,好不容易勉強往後面擠靠後,站在前方的蔡男亦步亦趨跟著移動,女高中生「依舊一直感覺到左胸被人碰觸,後來突然感覺有移動且(有)被抓取感,而且一直聽到男子急速(的)呼吸聲。」

直到蔡男下車後,女高中生先在車廂上打電話給媽媽哭訴,之後在捷運警察陪同下指認監視畫面時,發現蔡男一直在捷運站遊蕩,似乎早是慣犯,餘悸猶存的女高中生出庭作證時,更是痛哭流涕表示,當時怎麼樣都甩不開蔡男的貼身跟隨,蔡男約180公分的身高,讓體型嬌小的她壓力很大。

30多歲的蔡男到案後否認犯行,辯稱自己當天去大直站附近面試,所以剛好和女高中生搭到同一班車,會一直跟著女高中生的位子移動,是因為「只想一直看著她」,檢察官懷疑蔡男把手放在側背包的掀蓋內當掩護,觸摸女高中生,希望蔡男把黑色側背包帶來檢視。

但蔡男說,黑色側背包已經被丟掉了,蔡母到案證稱,因為看到警方後來公布的捷運站監視器畫面,認為兒子可能因為畫面中的黑色側背包以及綠色外套被誤會,所以拿去丟了,台北地檢署最後根據被害人指述及監視器畫面,依法將蔡男提起公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媽媽被同居人打!女兒想撞他反害醉母「酒駕」 2滴血還清白

議員前助理專偷台、師大!原文書當垃圾 2學生提款卡寫密碼被領光

拿學生期末報告投稿參賽 台科大專利所副教授被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