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平常要蒐集證據」 高嘉瑜看王力宏有感:對渣男仁慈是對自己殘忍

▲▼高嘉瑜、林秉樞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游宗樺 攝)

▲高嘉瑜、林秉樞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游宗樺 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王力宏遭李靚蕾毀滅式爆料,指控他婚內出軌、約砲又召妓,優質形象一夕崩塌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(20日)表示,對渣男仁慈,就是對自己殘忍,平常要蒐集證據。

被問到曾否把王力宏當偶像、有無偶像幻滅?高嘉瑜在政論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表示,高中的時候,王力宏是很多北一女同學的偶像,但她從未將王力宏當成偶像,因為王力宏的形象太過完美,被塑造成音樂才子、完美無瑕,太神格化。

高嘉瑜指出,「從李靚蕾或我所遇到的,現在的女性真的會遇到很多類似這樣的渣男,但是對渣男仁慈,就是對自己殘忍,所以要好好學起來,平常要蒐集證據」,王力宏占著自己有媒體的優勢,李靚蕾不是演藝人員和公眾人物,而是靠臉書、微搏為自己發聲,大家按讚留言都認為這個女生文筆好,不愧是高學歷、很有頭腦,誠實是最好的上策,不斷帶風向攻擊李靚蕾,都被李靚蕾拆穿。

對於相不相信男人,高嘉瑜說,還是有可以相信的,而能不能相信,女生有時候感性多於理性,但還是要有判斷,別太容易相信對方說的話,太容易相信別人,就會讓自己受傷,還是要多思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