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遲到被分手!她氣男友沒體諒:我還要洗澡化妝挑衣服

女網友因為遲到,被男友提分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女網友因為遲到,被男友提分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圖文/CTWANT

情侶約會,都會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,但如果因為化妝打扮而耽誤約定的時間,你可以接受嗎?一名女網友抱怨,自己只是「遲到一下下」,結果男友氣得提分手,讓她超傻眼,引發一番討論。

原PO在《匿名公社》APP發文透露,日前和男友約會看10點10分的電影,但她只是遲到一下,卻被提分手。她解釋,自己並沒有每次都遲到,「但他卻一直說我每次都遲到,讓他等很久」,有告知男友不想看這麼早的電影,但對方因為下午要加班,堅持如果她要看電影,只能看早上的,因此她妥協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覺得滿肚子委屈,「但他有沒有想過,我一個女生,早起還要洗澡化妝挑衣服,再騎10分鐘的機車到電影院,時間是很趕的」,認為男友沒有體諒她的為難,直接說分手,讓她一個人在大廳難堪,電影都沒看成,「工作人員也說慢10分鐘還是可以進場,但他就不聽,把電影票跟爆米花塞給我,他就走了」。

女網友認為男友應該體諒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女網友認為男友應該體諒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女網友無法接受,於是上網發文訴苦:「你們不覺得很過分嗎?好啊分手啊,我也沒必要委屈自己跟這麼沒肚量的人在一起」。貼文曝光後,引來兩派網友意見,有人支持原PO,「妳男友真的不會體諒妳,都說晚10分鐘可以入場,還那麽生氣還說要分手,妳應該釋懷開心的。找一個可以體貼妳的男生」、「分手比較好、勉強在一起,他也不把妳放心裡、沒用的」、「不需委屈自己」。

不過,多數人認為遲到就是錯,「要化妝挑衣服是不會提早起床喔」、「遲到還先聲奪人?妳自己也知道梳化要花時間,應該是受不了等待了」、「不想看早場不會改時間嗎?是在堅持什麼,洗澡化妝挑衣服?呵呵」。

延伸閱讀
瑄瑄見家長被問「機長睡空姐」 哈孝遠豬隊友行徑曝光
前夫帶小三與私生子入住還霸屋 她提告討房結果出爐
冬至財運到…專家曝4生肖福星高照 第一名「人脈=錢脈」事業急起直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