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退演藝圈還不夠 陸官媒:王力宏失德藝人「必須涼!」

▲周玉蔻爆王力宏找人壓新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 (Yuhkow Chou)、王力宏 Wang Leehom)

▲王力宏形象崩壞,宣布暫退演藝圈。(圖/翻攝王力宏 Wang Leehom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王力宏接連多天被前妻李靚蕾爆料,偶像形象完全崩壞,20日終於認錯道歉,並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。不過,大陸官媒顯然並未放過王力宏,《環球時報》下午發文批評,「王力宏宣布暫時退圈,這恐怕還不夠。失德藝人『必須涼』。」

《環球時報》在微博發表評論指出,娛樂圈明星因踩踏法律和道德邊界而翻車的情況頻頻出現,給人的印象是該領域已是社會道德風氣「黑洞」。

評論提到,他們注意到,包括王力宏在內的一眾明星在被曝出私德有虧、甚至有違法犯罪行為時,依然有不少「死忠粉絲」為偶像叫屈,「如果不對此畸形現象予以糾偏,被引入歧途的可能是更多年輕人原本可以健康明亮的人生。」

評論更強調,「王力宏宣布暫時退圈,這恐怕還不夠。失德藝人必須涼。」

▼《環球時報》重砲批評王力宏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暫退演藝圈還不夠 陸官媒:王力宏失德藝人「必須涼!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