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四大公投「同意票>不同意」 藍營力拱他選2022市長

▲桃園四大公投結果,藍營拱他「選市長」。(圖/ET資料照)

▲市議會議長邱奕勝(右二)帶領藍營,為公投宣講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四大公投得票結果出爐,桃園市是六都民進黨執政城市中,唯一四案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的城市。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、也是現任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認為,民進黨投下龐大各方資源宣講公投,卻未獲市民認同,尤其是公投第20案「珍愛藻礁」位於桃園觀音區,民進黨籍市長鄭文燦應正視公投得票透露的地方民意。

▲桃園四大公投結果,藍營拱他「選市長」。(圖/ET資料照)

▲桃園四大公投全都是「同意票大於不同意」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由於,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已於12月初請辭市黨部主委,然連月來,邱議長仍和黨籍議員四處宣講公投,籲請桃園民眾投正四個同意,18日四大公投得票結果出爐,對於桃市都是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,支持市民朋友紛紛於邱奕勝臉書留言「支持邱議長參選2022桃園市長」。

▲桃園四大公投結果,藍營拱他「選市長」。(圖/ET資料照)

▲國民黨桃園各選區議員自發性的街講公投四個同意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邱奕勝支持著在留言中紛紛表示:「至少桃園沒有輸,值得肯定,大家加油,支持議長選市長~讚~」、「桃園公投,贏道德仁義」、「坦白講,這公投是政黨政治的一種玩弄手段。殤民殃災、浪費公帑」。

邱奕勝則表示,國民黨桃園地方黨部推動公投四個同意,在沒有任何資源下,靠著選區議員自發性的街講,為了人民的健康與台灣的未來站出來,獲得市民支持,桃園四個公投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,雖然全國總票數使公投沒過關,但各界都已看見桃園民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