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被玩弄…狂按鈕敲門沒反應 傻妹無視「右側瘋狂開關」還生氣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中國大陸微博日前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女子在廣東某商場逛街時,乘坐電梯想要前往某樓層,不料她沒發現這是「雙門電梯」,電梯抵達後看見「門沒開」,誤以為門故障不斷拍打,絲毫沒有發現身後的門被她弄到瘋狂開關,逗趣的畫面吸引網友熱議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女子乘坐商場中的電梯前往某樓層,不久後她發現電梯明明抵達指定樓層了,眼前的門卻一直沒有打開,讓她驚慌的「咦!」了一聲,接著開始不斷拍門、狂按開門鈕,弄得後方的門不斷瘋狂開開關關,但她始終沒發現異狀、也沒回頭看過,最後乾脆搭回原樓層,改走樓梯。

▲▼電梯壞了?狂按鈕加敲門沒反應 ㄎㄧㄤ妹無視「右側開門」還生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電梯壞了?狂按鈕加敲門沒反應 ㄎㄧㄤ妹無視「右側開門」還生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狂按鈕加敲門」沒反應嚇壞,傻妹無視「右側開門」生氣畫面全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還好後面沒人上來,要不然她可能會嚇死了」、「一般人都會四處看看吧,這位女子就看著眼前一直拍,怎麼不看看後面」、「不要滑手機,多看看四周,早就發現了吧」、「只覺得是電梯的問題,沒有發現是自己的問題,狂」,也有人說「這種雙門電梯應該加語音,說左側開門之類的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