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仿恐怖電影真的搭到鬼電梯 「神秘力量關門」6男嚇到呼吸困難

模仿恐怖電影真的搭到「鬼電梯」 神秘力量關門6男嚇到呼吸困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員警到場,電梯門仍然無法打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上海市浦東6名學生看完恐怖電影後,想親身體驗電影中的恐怖感覺,一群人便偷偷搭乘電影院貨梯,沒想到真的搭到「鬼電梯」受困,詭異的是電梯門似乎被神秘力量狠狠關起,即使警方到場想要從外面開門也沒有辦法。

浦東公安分局浦興路派出所4日晚間8時左右接到報案,得知有6名男學生受困電影院貨梯,到場後發現受困男學生情緒十分緊張,不斷大喊求救,「警察叔叔,有人呼吸困難」、「你們快來」,然而員警試著從外面把門打開,嘗試了幾次卻都無法成功。

警方先用警棍把電梯門撬開一點縫隙讓空氣可以流通,後來電梯維修公司人員趕到,才終於把門打開順利救出6名學生。學生坦承,因為看完恐怖電影後,想體驗電影中每層樓電梯門都被打開的恐怖感覺,才會偷搭電影院貨梯,被員警告誡後會記取教訓,不會再隨便模仿電影情節。

▼6學生後來平安脫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警民直通車-浦東

模仿恐怖電影真的搭到「鬼電梯」 神秘力量關門6男嚇到呼吸困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