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父婚禮突認是新娘前男友!當眾要求「3人婚姻」 她嚇到冷汗狂飆

▲▼菲律賓新人結婚,神父竟是新娘前男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pann de Aphacino)

▲菲律賓一對新人結婚時,神父竟突然爆料自己是新娘的前男友,嚇壞了現場的所有人,下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pann de Aphacino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菲律賓神父蘇利特(Roniel Sulit)是一名擁有11.3萬粉絲的YouTuber,他因為經常在網路分享神父的生活而聲名大噪。最近,他在一場由他主持的網路直播婚禮中承認,他與新娘過去曾有過一段情,嚇壞了在場的所有人,也讓新人冷汗連連。影片曝光後瞬間吸引了逾萬人觀看,並掀起瘋傳。

據ABS-CBN報導,從影片可見,正準備主持婚禮的蘇利特,一站上台就頻頻拭汗。隨後,他緊張地接過麥克風,故作鎮定地告訴觀眾,「大家應該看得出我緊張得冒汗,我替許多夫妻主持過婚禮,但今天並不一樣,因為新娘克林娜(Korina)是我的前女友。」

蘇利特話音剛落,全場就爆發一陣伴隨著歡笑聲的掌聲,於是他開玩笑地表示,他在婚禮前也曾問克林娜,是否擔心他會在婚禮上做些什麼,「這一切真是太尷尬了,而且這場婚禮居然還有直播!不過大家別擔心,我是不會模仿電影情節一樣搶婚的」。

▲▼菲律賓新人結婚,神父竟是新娘前男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pann de Aphacino)

隨後,蘇利特還打趣新娘說道,「你們應該也看得出來,克林娜現在也非常緊張,她的緊張應該不是因為她的婚禮,而是因為我出現在了她的婚禮上。」蘇利特解釋,在克林娜決定結婚後,她便找上了蘇利特,希望蘇利特為她主持婚禮,而蘇利特也欣然答應了前女友的請求。

他表示,「我和克林娜相識於微時,當時我們一起在這個教堂服務,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我和克林娜現在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,也對現狀十分滿意。我在克林娜婚前還特別問她,妳幸不幸福,她回答我,她超級幸福,也很感謝上帝將新郎曼紐爾(Manuel)帶到她的生活中,所以我現在衷心地祝福她和曼紐爾。」

婚禮最後,蘇利特也再次開了一個玩笑,他說道,「從現在開始,我希望你們都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不過你們要記住,人們都說婚姻並不是2個人之間的事,而是3個人之間的事,不過你們不用擔心,這所謂的第3個人不是我,而是上帝,願你們的這段婚姻中,上帝與你們同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