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啟核四未過!何志偉不告了 祝黃士修周末愉快、一夜好眠

▲立委何志偉召開「台版n號房事件!受害人高達上千人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何志偉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4項公投全數沒過,民進黨大獲全勝。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(19日)表示,對於「重啟核四」提案領銜人黃士修日前在錄政論節目時對他說「照你的邏輯,你爸媽都6、70歲了,是不是該去死一死?」等言論,「我決定不對黃士修提告」,他還說「淡定是一種人生涵養,純真是一種性格使然」。

「黃先生,周末愉快,希望你一夜好眠。」何志偉表示,台灣人民在昨天跨出了民主社會重要的一步,包括核四重啟等四項議題,社會已做出了重大抉擇,必然尊重人民選擇的決斷,「因此,我也決定,不對黃先生提告,避免造成司法資源的浪費」。

何志偉指出,隨著時代進步,核能科技也會有更新與發展,但對於台灣來說,已爭議超過20年的核四廠真得太危險了,「我們實在無法想像,如此老舊且危機四伏的拼裝電廠一旦商轉,對整個國家社會將造成多麼嚴重的立即危害。台灣民眾對於非核家園等國家政策給予肯定,也代表社會對我們所做的執政給予支持。我們必然謹記在心,為台灣的下一代,謀求更大的幸福」。

何志偉11月底指控,在政論節目討論公投議題時,遭黃士修的「言語暴力」,他跟黃士修說「士修你現在大約是34歲,可是核四廠拼拼湊湊,至今已41歲了還沒啟用,你敢用一個比你老的微波爐去熱食物嗎?」,結果黃士修3度對他說出「照你的邏輯,你爸媽都6、70歲了,是不是該去死一死?」。

何志偉當時表示,雖然節目製作單位最後可能考量對社會「不良示範」,這一段並沒有播出,但作為當事人心情實在難以平復,感受到的不只是憤怒、遺憾,更深深覺得自己被傷害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