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、羅志祥、吳亦凡驚人共通點!神人挖出「渣男密碼」笑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有網友發現「渣男密碼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王力宏從出道以來,就以音樂才子、情歌王子形象吸粉無數,結果在前妻李靚蕾昨(17)日的控訴下,一夕貼上約炮、劈腿、渣夫等標籤,震驚外界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提到2位也因私生活混亂而形象破滅的藝人,說他意外發現3人共通點,超鬧的「渣男密碼」話題讓其他人笑噴。

這位網友以「王力宏、羅志祥、吳亦凡共通點?」為題問卦,「請問各位鄉民,我發現了王力宏、羅志祥、吳亦凡的共通點……」,而這個共通點就是「名字讀音」,都是二聲→四聲→二聲,「王(ˊ二聲)力(ˋ四聲)宏(ˊ二聲)、羅(ˊ二聲)志(ˋ四聲)祥(ˊ二聲)、吳(ˊ二聲)亦(ˋ四聲)凡(ˊ二聲)」,「有沒有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其他人不禁笑噴,「不要拿後兩者來跟前面已婚的比」、「聲韻學專家」、「認真說,羅好多了」、「都代言過麥當勞,笑死」、「羅志祥跟另外2個比起來應該好很多吧」、「相較之下,羅主任真的只是愛玩」、「我也一樣,怎算XDDD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