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快遞搞丟萬元戒指耳環 瞎扯「被風吹走」買家氣炸

▲▼台中一名男子大陸網購後,由台灣順豐快遞送件,不料物件竟不翼而飛,買主氣炸PO文求公道。(圖/爆料公社提供)

▲▼台中一名男子大陸網購後,由台灣順豐快遞送件,不料物件竟不翼而飛,買主氣炸PO文求公道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在大陸網站購買戒指、耳環,匯款後由台灣的順豐快遞代送,不料卻接獲快遞員告知,「貨品被吹走了,沿路都找不到」,李男去電客服竟得到該貨件已簽收,事實上李根本沒簽收,也沒拿到貨,但順豐卻草草結案,而且還把李列為黑名單,令李男氣得把過程po網,尋求一個公道。

▲▼台中一名男子大陸網購後,由台灣順豐快遞送件,不料物件竟不翼而飛,買主氣炸PO文求公道。(圖/爆料公社提供)

李男po文表示,11月中在大陸購買商品,並已匯款給賣方,賣方委託順豐快遞寄出商品回台灣。11月18日2點許,接獲快遞員致電因為騎機車不小心讓物件飛走了,遍尋不著,錄影機也完全都沒有錄到,心想如此國際聞名公司,貨物竟會被風吹掉?那為何台灣多年來郵差送信,就連遇到颱風也很少說被風吹走了,真的相當的無奈,也無法理解。

▲▼台中一名男子大陸網購後,由台灣順豐快遞送件,不料物件竟不翼而飛,買主氣炸PO文求公道。(圖/爆料公社提供)

李男透過多方申訴及溝通之後,順豐客服在將近2周後,才於12月1日下午2點51分在微信上通知此貨件已簽收,但是他本人與大樓保全人員確認,並未簽收此票貨件,而且明明已經遺失了不是嗎?怎麼會說已經簽收?

▲▼台中一名男子大陸網購後,由台灣順豐快遞送件,不料物件竟不翼而飛,買主氣炸PO文求公道。(圖/爆料公社提供)▲▼台中一名男子大陸網購後,由台灣順豐快遞送件,不料物件竟不翼而飛,買主氣炸PO文求公道。(圖/爆料公社提供)

李男在百般不理解的情況下再次去電順豐客服,卻回應說已經賠償了,所以就順理成章結案了,沒有什麼好討論的,為何在未與收寄雙方確認並告知此情況,卻趕緊草草結案,並且在他未得到任何知會,也確實並未簽收,卻顯示說他已簽收?這不是偽造文書嗎?不禁讓人聯想這票貨件難道牽涉了內部的什麼人員,試圖想掩蓋其犯下的錯誤?

12月8日晚上7點,李又接獲順豐客服回電,上級表示並無不妥,而且此後他被列入黑名單,大陸寄件方皆告知無法再收他的件,他原本是受害者,不料順豐一直掩飾內部錯誤,還封鎖他不能收件,真的是欺人太甚!

警方表示,有接獲物流人員報案,已依規定受理,並協助到報案人所說的路段找尋,不過並未發現。

順豐快遞強調,貨件遺失事件,該名客戶已確定獲得理賠,客服也已向對方聯繫、說明事件經過。公司同步進行內部調查與檢討,以確保服務品質以符合客戶需求。考量客戶的服務感受,公司將專注於自我檢討與修正,以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。

關於客戶提及被黑名單,該公司表示,針對本次貨件遺失事件,造成客戶感受不佳深感抱歉,公司將持續調整相關舉措以及內部員工培訓,以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品質。

該公司強調,內部除深入檢討外,同步進行系統與流程調整,影響到部份客戶無法使用寄件服務,並非針對林先生個人。待內部系統調整完成後,服務會繼續如常進行,以滿足客戶服務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