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街台人改穿北臉外套!網卻揭「無法接班Superdry」關鍵2原因

▲▼冬季,冬天,天氣,低溫,寒流,行人,路人,大陸冷氣團,保暖,禦寒,冬衣,口罩,流感,防疫,過馬路,羽絨衣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冬天一到,許多人紛紛套上厚外套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前幾年一到冬天,一定會看到有人穿著Superdry(極度乾燥)的外套,一度被笑稱是「國民制服」。不過,現在有更多品牌受青睞,「北臉」便是其中之一!就有網友表示,他看到路上很多人穿北臉,心想應該不會太貴,一查驚呆「保暖外套幾乎都10000起。」話題一出,不少人則是紛紛搖頭,曝光不會買北臉的原因。

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「夭壽看了一下北臉」,說他看到路上很多人穿戶外潮牌THE NORTH FACE(北臉),想說應該不會太貴,就在網上查了一下,「結果保暖外套幾乎都10000(元)起……」忍不住看呆「我是不是去買日牌幾千(元)的外套就好了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he north face X gucci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北臉是美國戶外戶外運動產品公司。(圖/資料照)

貼文一出,就有網友笑呼,其實應該不用這麼貴,「大家都馬是買代購,都有特價,沒人在買原價的啦」、「沒人買原價啦XDDDD」、「之前在美國買3in1,換算台幣2萬內,台灣同款售價超過2萬」、「北臉國外凹累超便宜。」但也有人說,「仿的很多不要太認真」、「很多人都是蝦皮看到便宜就買,結果買到仿的。」

而先前Superdry曾被稱做「國民制服」,但若說北臉有沒有機會接班,鄉民則是紛紛搖頭,說自己不會選北臉,因為選擇實在太多了,「我上個月在UQ買了一件2000多的,現在穿都覺得還蠻熱的,再冷一點頂多再加件防風的就夠了」、「看需求,有些人是喜歡它的設計,純粹看功能我還是推Gore-Tex」、「迪卡儂就很好穿了」、「請直上始祖鳥」、「costco一、兩千就很好啦」、「加拿大鵝超讚。」

另外還有1個原因,恐怕也很難看到「北臉制服」的情況,那就是台灣根本不用穿到類似的外套,「台灣就兩件薄外套,寒流來再搬羽絨外套出來,不用10k來著」、「台灣沒這麼冷穿到加拿大鵝吧」、「我outlet找別牌羽絨外套也暖和,不用3k」、「台灣穿羽絨就很夠用了,又不是整天下雪的國家」、「住台灣買三小north face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