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年女友逼買34萬鑽戒!他拒絕遭嗆「耽誤青春」...網一面倒勸:快逃

▲男女,吵架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受不了女友虛榮,上網求助網友「到底要不要分手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男女交往價觀念很重要。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,和女友雖然交往9年,價值觀卻天差地別,經常吵到快分手,但因為相愛,總有一方會先低頭和好,於是就一直這樣分分合合,最近女友想結婚,看中一枚34萬的鑽戒,讓他直接傻眼拒絕,沒想到被罵「耽誤她青春」。網友一看紛紛勸他快逃。

一名24歲男網友在Dcard上以「價值觀不同 但我真的很愛她」為題發文,表示和女友國中就認識、交往,至今已9年,期間分手好多次,更有一次分手長達半年,但最後都因其中一方受不了而去找對方復合,「我們都很愛彼此,但這段感情卻談得好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回想其實我們價值觀從蠻早就出現衝突了」,原PO指出,自己不太愛出風頭,對流行也沒有興趣,但女友不一樣,喜歡要他買情侶衣、鞋,「跟她說不要她就會生氣,說誰的男友都直接送她,我連跟她買一樣都不願意之類的」。

原PO表示,「聽到這裡一定很多人覺得到底幹嘛不分,我自己也不知道,有時候真的氣到發抖,但只要分開幾天,我就會又受不了跑去找她,諸如此類的狀況就這樣在我們9年的感情中不斷上演」。

▲▼  0

▲女友逼買34萬鑽戒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他透露,女友一直跟他說想結婚,但自己認為還很遙遠,走一步算一步,最近她連婚紗、場地、喜餅甚至戒指都想好了,選了要價34萬元的婚戒,讓他大傻眼,還被女友以「結婚是一輩子的事」回嗆,「我開始認真理性的思考這段感情,真的是我想走一輩子的嗎?我是真的很愛她 還是只是習慣她的存在呢?」

男子表示,前幾天和她說,覺得各方面不穩定,結婚有點太倉促,「她理智線斷掉,一直嚷嚷我耽誤她青春還不負責等等」,因此冷戰到昨天,好不容易快和好,昨晚說最近想買二手機車代步,又被嫌丟臉,讓他非常心累,「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分手,但每次一提分又會落入回憶殺」。

網友看完都要他快逃,「人生規劃跟價值觀就不一樣 放過彼此對雙方都好吧」、「看完整篇,我只看到34萬的婚戒」、「她只想到自己吧 沒有想過你的感受」、「好扯!你腦袋撞到嗎?幹嘛養一個公主」、「分手吧,她需要跟有錢人在一起」、「說不定你分手後一陣子會感謝做決定當下的自己」、「分手吧!她需要跟有錢人在一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