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行刑式槍決咖啡商潛逃廈門 帽T殺手下午押返松山機場

記者張君豪、陳以昇/台北報導

震驚全台的新北市新店山區開槍殺人案,槍手黃泳群上月22日持阿根廷警用配槍近距離朝經商的何姓咖啡商人頭部連開4槍,何男當場喪命!事後黃姓槍手依計畫變裝丟棄兇槍後,從桃園機場搭乘廈門航空班機飛往福建廈門,隨即遭到公安逮捕進行隔離,經國台辦允諾潛返後,刑事局兩岸科幹員今飛往廈門,循朱雪璋「空橋模式」,由廈門公安局在廈門高崎國際機場交付黃嫌,刑事局幹員將他上銬,搭乘立榮航班將於下午2時40分抵達松山機場。

▲▼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變裝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刑事局指出:這次台陸攜手遣返台灣殺人凶嫌行動,是兩岸共打協議下一次成功的公安台警合作典範,台警將黃泳群押解抵達松山機場後,將遵循台灣政府防疫相關規範,將黃男留置機場檢疫區進行初步偵訊後,檢方將會以視訊方式告知聲押黃嫌等相關強制處分,之後會將黃嫌押往台北看守所,進行隔離檢疫並收押禁見。

▲▼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逃出境,警方在機場航廈連外道路水溝中撈起作案槍枝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逃出境,警方在機場航廈連外道路水溝中撈起作案槍枝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抓到了!PTT網軍帶風向「高嘉瑜愛拍性愛片」 截圖全用同一張

獨/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「沒品維尼」不是林秉樞!暗黑操作驚曝光

獨/人脈王林秉樞母告別式贈花名單曝光!司法院長監委立委全上榜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