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官長替女士官「按摩服務」遭控性騷 海軍記大過汰除

▲▼海軍左營基地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海軍左營基地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海軍左營新訓中心勤務隊一名士官長,在營內替女士官「按摩」,但女士官認為有被騷擾而向上反應。對此,海軍司令部最後則以違反兩性營規懲處,將其汰除。

根據媒體指出,海軍一位士官長持有「按摩證照」,單位官兵都被他按摩過,也獲得官兵的信賴;而在11月中旬,一位女性士官無精打采,好心請她到辦公室為她按摩。

不過,女士官事後收到士官長傳的訊息貼圖,突然覺得自己有被「騷擾」,因此向上反應。其所屬單位也馬上進行調查,並詢問有被士官長按摩過的官兵,都稱讚他的手藝,並沒有感到被性騷。

但是,海軍最終認為,士官長在進行按摩時,並沒有依照兩性營規的規定,將門、窗打開,或是有其他官兵在場,因此記大過列入汰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