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結拜兄弟家串門子喝酒 愛妻竟遭掀衣強吻!他目睹崩潰提告

▲性侵,性騷擾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李男帶著妻子到結拜兄弟家作客,豈料竟對兄弟妻子強吻猥褻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朋友妻不可欺!北市李男帶著妻子到結拜兄弟家飲酒聊天,幾杯黃湯下肚後,他見兄弟嬌妻單獨一人站在住家後陽台,竟伸出鹹豬手強行將她的上衣掀起及扯掉內衣,並以嘴吸吮乳頭得逞,直到兄弟見妻子跟李男不在客廳,前往察看,卻讓他看見令人髮指一幕,當場反目報警提告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強制猥褻罪將他提起公訴。

事情發生在今年8月間,李男帶著老婆前往結拜兄弟阿水家(化名)相互串門小酌一番,一路喝到晚間10時許,李男見阿水嬌妻妮妮(化名)形單影隻站在後陽台發呆,竟帶著酒意上前,強行將妮妮上衣掀開,以嘴吸乳頭,再以雙手環抱強吻。

阿水見老婆跟李男不在客廳,去到後陽台查看,當場目睹心寒又痛心一幕,也決定對結拜多年兄弟提告。

李男在警詢、偵查時坦承犯行,阿水向檢警表示妻子跟他哭訴,當時有不斷喊「不要」,也有以手試圖推開,但妻子單薄無力,哪推得贏。

檢察官勘驗李男在案發後曾傳道歉簡訊給妮妮,妮妮也有傳自己遭欺負的訊息給林姓友人,認李男犯強制猥褻罪嫌,因李男在2016年間因公共危險罪遭判有期徒刑2月,5年內故意再犯,為累犯,建請法院加重其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