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校生等火車「立正30分鐘」超挺 他佩服喊:令人安心的人形立牌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即使休假在外,只要你身穿制服,就會代表一間公司或學校,甚至是軍隊的形象。一名網友5日臉書表示,他在新竹火車站等火車時,看見有一名軍校生站得直挺挺,儘管火車誤點30多分鐘,這名軍校生都仍沒有一絲鬆懈,讓他佩服說「如此重視軍紀及要求自我,可說是台灣美景之一,令人安心的人形立牌」。

▲▼火車大誤點!軍校生「立正30分鐘」沒鬆懈 照片曝網讚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民眾在等候火車時,看見一名軍校生在月台「立正握拳」超挺,佩服喊「令人安心的人形立牌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一年多前曾有1位陸軍專科學校學生,在等火車時「站得筆直」引發熱議,這次他在新竹火車站南下月台,看見另一名軍校生因為班車誤點,在月台上近30分鐘的等待時間內,未有一絲鬆懈,「要不是我北上的火車來了,我一定會去問問他的軍種,讀幾年級」。

▲▼火車大誤點!軍校生「立正30分鐘」沒鬆懈 照片曝網讚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火車大誤點!軍校生「立正30分鐘」沒鬆懈 照片曝網讚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在火車站發現,一名軍校生在等待火車的30多分鐘內,全程直挺挺地站著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照片中可以看見,月台上其他乘客在等候火車時,大多在低頭滑手機或發呆,該名軍校生則是筆直地站在柱子旁,不僅服裝儀容整齊,皮鞋也擦的亮晶晶,讓原PO看了不禁讚嘆「軍隊未來的基層士官幹部,如此服裝筆挺帥氣、如此重視軍紀及自我要求,可以說是台灣美景之一,令人安心的人形立牌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真的希望他能夠勿忘初衷,別被這個亂世洪流給帶壞了」、「這是一種尊重身上的軍服,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榮譽」、「尊重自己的身分及一身制服,值得讚賞」、「放假也在基本教練。太辛苦啦」、「尊重自己身上穿的制服,也值得別人的尊重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