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體壇再傳性醜聞!江西籃協主席「涉猥褻未成年女球員」被捕

▲▼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戴亞利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戴亞利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微博網友「我是破事兒姐」3日爆料稱,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戴亞利疑似涉嫌猥褻幼女被警方逮捕。猥褻對象為一名南昌市18歲以下青少年女子籃球隊隊員,然後該隊員報警。

據《新聞晨報》報導,3日中午,南昌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透露,針對網傳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戴亞利涉嫌猥褻幼女一案,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正在辦理,目前,犯罪嫌疑人戴亞利已被刑事拘留。

江西省體育局相關工作人員表示,戴亞利確實因為一些個人問題正接受警方調查,但具體情況以官方消息為主。

據江西省籃球協會官網發布,戴亞利在12月1日被免去了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以及秘書長的職務。在組織機構列表中,主席位置為空缺狀態。

報導指出,戴亞利是在2019年12月28日當選為新一屆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