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背後「神秘女助理」曝光!高姿態嗆:總統會來,不麻煩你了

▲▼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及限制自由,板橋偵查隊於1日凌晨1時50分在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賴姓女助理對外稱林秉樞為「林董」,在其母親告別式期間,打理一切事務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林秉樞母親的告別式收到各界送來的花籃,其中不乏政商學界名流,而幫他打點、處理一切的賴姓女助理也被起底。這位賴姓女助理對外都稱林秉樞叫「林董」,詢問民意代表能否出席時,不僅暗示「總統、副總統都會來」,營造大排場,還高姿態嗆聲「委員這邊就不麻煩你們了,謝謝!」

早在林秉樞母親告別式前,林就廣發訃聞,請賴姓女助理幫忙拉人,壯大當天場面。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女助理家住台中,對外自稱「林董的秘書」,四處私訊詢問各民代能否出席。

若遲遲未獲回應,女助理隔幾天就會再次私訊「總統、副總統、台塑董座、蔡依林和14位立委、12家上市董座確定出席,委員這邊就不麻煩你們了,謝謝!」一來宣傳排場,二來彷彿在高姿態宣示「你不來,沒關係,反正還有其他人」。

實際上,告別式當天,北市第二殯儀館外的花籃名單貼滿一整面牆,相當醒目,包含PChome董事長詹宏志、司法院院長許宗力、台灣教育大學體系總校長吳清基、國家人權委員會副主委趙永清。至於原先宣稱的名單貴賓有無出席,許多人也是「霧煞煞」。

如今林秉樞施暴立委高嘉瑜,涉犯7項罪名。媒體致電賴姓女助理,但對方語氣不耐「我不想回答耶,我等警方來約談我就好了,記者我不想回答!」隨即掛斷電話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林秉樞邀請各界來參加告別式,刻意在名片印上「金融、房地產投資」,以及「《報臺》、《關鍵評論網》專欄作家」、「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博士班」,疑似想打入金融圈,但究竟是有投資事業,或只是空有頭銜,已經引發關注。

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