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秀蓮重批林秉樞「網軍惡棍」 呼籲民進黨負責地對社會交代

▲前副總統呂秀蓮出席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國政班結業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副總統呂秀蓮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到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,日後扯出一連串的網軍案外案,引起各界關注。對此,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透過直播呼籲民進黨政府,應負責任地對社會交代。

呂秀蓮表示,對高嘉瑜受到的暴力,表示最嚴厲的譴責跟深深不捨,雖然目前事態尚未調查清楚,但可以知道的是,這位加害者其實是一個「網軍惡棍」。

呂秀蓮說,在網路世代原本期待知識科技可以帶給人類光明美好,但是,網路世代也有一種暗黑勢力存在,還沒完全浮現。  

呂秀蓮指出,這位加害人是綠營的網軍部隊,希望執政的民進黨,本於創黨初衷勿枉勿縱,對於網軍部隊應該有一套自律、箝制的管制辦法,否則號稱民主自由,過度寵信網軍部隊、不加約束,「我覺得這是很反諷的一件事」,呼籲民進黨 要負責任地對社會做交代。 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快訊/高嘉瑜崩潰痛哭:若我不勇敢面對 其他受害者怎麼敢站出來
高嘉瑜:被林秉樞暴打到嘴都是血、抓頭髮拖行 「我覺得快死了」
快訊/受害者不只一人 高嘉瑜曝:林秉樞前女友都被恐嚇脅迫順從

其他相關新聞...

林秉樞拿吃身心科藥、母喪當藉口 求高嘉瑜原諒「第一次打女人」
揭林秉樞恐怖行徑 高嘉瑜:他常會說「我們剛講的話都有錄音」
照片曝!高嘉瑜遭毆成「黑輪」嘴唇、脖子都瘀血 雙腿破皮見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