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高嘉瑜現身說明 控訴林秉樞家暴、威脅、拘禁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家暴後,昨天先發表簡短聲明指出,待資料彙整好會對外說明、勇敢面對,同時也對施暴男友林秉樞正式提告。高嘉瑜辦公室今(1日)上午通知,高嘉瑜10時30分將在律師陪同下,於立法院議場前舉行記者會說明此事。

週刊爆料,高嘉瑜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,林秉樞發現高嘉瑜跟前男友馬文鈺密集互傳手機訊息,因此對高嘉瑜施暴,導致她頭部、四肢多處挫傷,高嘉瑜還被控制行動2天,且男方握有兩人親密影片。

遭家暴的事件傳出後,高嘉瑜昨上午發出聲明指出,「對不起,讓大家擔心了」,相關的資料她還在彙整中,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,她也會勇敢面對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,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高嘉瑜昨日中午也已向警方提出告訴,地檢署晚間發出拘票,板橋警分局派員於今凌晨1點多前往板橋馥都飯店逮人,在4點多將林男帶回偵查隊,預計今上午再對林男製作筆錄。

在高嘉瑜施暴事件爆出後,PTT上出現幕後「爆卦」花絮,直指高的前男友馬文鈺曾到林秉樞母親的靈堂鬧場。馬文鈺昨晚也發表回應指出,無論有無靈堂事件,林秉樞都不該拘禁、痛毆任何人,何況高嘉瑜被林秉樞拘禁、威脅、痛毆的時間是11/11~11/13,而林秉樞母喪公祭是11/24。

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高嘉瑜回應服務處差點遭縱火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關心高嘉瑜 「譴責暴力!支持採取法律行動」
高嘉瑜遭男友施暴 國民黨中央委員竟留言「被打活該」
高嘉瑜被家暴後練「這首歌」 鍾沛君:回想起來真的很難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