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關心高嘉瑜 「譴責暴力!支持採取法律行動」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家暴一事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30日表示,今早蔡英文已請總統府李俊俋副秘致電高嘉瑜表達關心,總統府嚴厲譴責暴力行為,並支持高嘉瑜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。

▲▼高嘉瑜,林秉樞             。(左圖翻攝高嘉瑜IG/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)

▲高嘉瑜、林秉樞 。(左圖翻攝高嘉瑜IG/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)

根據媒體報導,高嘉瑜日前跟男友林秉樞在板橋某飯店投宿,因為林秉樞發現高嘉瑜跟前男友分手後仍傳訊息聯繫,醋勁大發下拳腳相向,甚至鎖喉、拖行。

消息一出,許多議員、立委跨黨派聲援,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,看到高嘉瑜遇到恐怖情人,真的很心疼,也對這種爛人感到憤怒!親密關係暴力罪不可赦!立委邱顯智也指出,雖然自己跟高嘉瑜不同黨派,許多政策立場上也常意見相左,但是面對暴力,所有的人都是受害者,都應該挺身而出,對暴力行為說不。

張惇涵下午表示,今早蔡英文已請總統府李俊俋副秘致電高嘉瑜表達關心,總統府嚴厲譴責暴力行為,並支持高嘉瑜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。

另外,針對林秉樞自稱是國安系統人士,張惇涵則嚴正澄清,有報導所稱該林姓男子聲稱自己為國安會顧立雄秘書長幕僚、從事國安工作、執行國安專案云云,林姓男子所謂的自稱皆非事實,特此澄清,並期盼社會各界勿受騙上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