廁所聽到嘶嘶聲 男打掃一半嚇壞...1.5m長眼鏡蛇竄出馬桶水箱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男子近來在家打掃廁所時,突然聽到嘶嘶聲,結果一條1.5公尺長眼鏡蛇竟然從馬桶水箱後面現身,嚇得他趕緊跑到屋外報案,不敢進家門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事件17日發生在沙拉武里府(Saraburi),36歲男子蘇拉蓬(Surapon Pongpa)報案表示,他清掃家中廁所時意外發現眼鏡蛇,「當我看到眼鏡蛇在我眼前時,我超害怕」。

男子報案後捕蛇專家很快便前來捕抓,發現眼鏡蛇躲藏在馬桶水箱後面牆壁一個小隙縫中,試圖逃跑時還向捕蛇專家噴出毒液,幸好很快就順利捕捉,後來被野放回自然中。蘇拉蓬十分感謝捕蛇專家幫忙,雖然很害怕但很慶幸蛇是先被他發現,而不是家中孩童。

▲▼眼鏡蛇,cobra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