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表妹大玩亂倫SOD! 人妻驚見私密照、鹹濕對話崩潰

▲▼性侵,上床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彰化謝姓男子和表妹亂倫。(圖/翻攝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彰化一名人妻和丈夫謝男婚後育有一子,一天竟然看到丈夫手機中有和女性的親密對話,仔細一看竟然是丈夫的表妹,而且表妹和她還是幾乎無話不談的好閨密,讓人妻氣得簽字離婚,並告上法院求償100萬元。法官審理確認兩人確實有不正常男女關係,判定須連帶賠償60萬元。

人妻主張和謝男在2018年結婚,並育有一子,也是因為丈夫才認識表妹,並和表妹成為閨密,但今年6月她無意間看到謝男的親密對話,從去年1月就開始,內容包括「寶貝明天晚上可以見面嗎想你了這樣」、「真想現在抱抱你」、「怎麼了這樣突然很想抱抱我寶貝」、「明天再好好的抱抱你親親你摸摸你」等,而傳訊息的對象竟然就是謝男表妹。

人妻還發現今年3、4月開始,謝男就和表妹在汽車旅館和表妹家上床,兩人還開始會傳一些私密照,直到被她發現為止,兩人至少已經上床6、7次。人妻表示原本為了讓小孩有完整家庭考慮忍讓,但只要想到自己無話不談的閨密竟和老公亂倫,而老公也不顧家中妻小,甘願出軌尋求刺激,身邊最信賴的兩個人搞在一起就讓她無法接受,甚至出現憂鬱適應障礙症,才會決定離婚並提告。

謝男和表妹都沒有出庭辯論,只有表妹具狀抗辯,表示當初是在家中工廠和表哥謝男一起工作,起初和對方並沒有互動,是後來謝男不斷傳訊息,基於禮貌才回覆對方,之後謝男更不時表示已經和妻子談妥離婚、已經辦理離婚手續等方式欺騙,加上積極追求她,才會答應和謝男交往,事後也深感虧欠,由父親代為出面道歉外,也邀人妻商談彌補方式,但人妻都無法接受。

法官審理認為,表妹和人妻熟識,不會不知道對方的婚姻關係,卻還是被地裡和謝男開始互傳訊息、私密照甚至發生婚外情,傷害配偶關係的行為屬實,因此判決兩人須連帶賠償6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