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機起落架艙驚見活人!他忍近3小時偷渡美國 落地恍神畫面曝光

▲▼瓜地馬拉一名偷渡客躲在班機起落架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男子看起來有些恍神,癱坐在地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27日發現一名偷渡客,瓜地馬拉一名26歲男子躲在客機起落架艙內,經過2小時38分鐘的飛行時間抵達邁阿密。這名男子並無受傷,目前已被逮捕,並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評估。

綜合CNN、NBC NEWS等報導,該架美航編號1182的波音737-800機型班機在瓜地馬拉市(Guatemala City)起飛,飛行2小時38分鐘,當地27日上午10時6分在邁阿密國際機場降落,怎知一名身穿長袖長褲的26歲男子就躲在客機起落架艙內。

依據當下影片,這名男子看起來相當恍神,似乎有點失去平衡,接著癱坐在地,而執法部門及緊急醫療部門人員則在一旁照顧他,並詢問是否需要水。

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(CBP)表示,這起事件還在調查當中,但這名男子似乎是想逃避檢查才會躲在班機起落架艙內,目前已被逮捕。男子事後被轉往醫院接受進一步醫療評估,其他細節並未公布。移民律師理爾(Angel Leal)透露,這名男子接下來應該會被遣返回瓜地馬拉。

依據統計,美國邊境人員在過去這一年逮捕或驅逐的移民約有170萬人左右,瓜地馬拉佔了極大部分。

《 宇宙人外信》 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