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丟感謝狀!台大同學爆「文青裝出來的」曝私下為人:不意外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網紅攝影師蔡傑曦日前應邀,前往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演講;沒想到,他事後將感謝狀丟垃圾桶,還錄影發IG限動嘲諷,引爆輿論撻伐,儘管他火速刪掉影片,並發文致歉,仍難掩學生怒火,據了解,蔡傑曦是台灣大學的學生,就有台大學生爆料,他私底下為人不友善,「這舉動根本不意外」。

暨大學生在Dcard發文貼出一段影片,從畫面中可見,攝影師蔡傑曦拿著一整袋感謝狀和禮物,直接丟進學校的資源回收桶裡,此舉瞬間點燃該校生怒火。稍早,蔡傑曦在IG發文道歉,「我在此對暨南大學的同學與老師致上最深的歉意」。校方則表示,深感遺憾,同時也將他的道歉聲明公告於學校網頁。

▲將感謝狀丟掉,還發限動自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將感謝狀丟掉,還發限動自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據了解,攝影師蔡傑曦畢業於最高學府台灣大學,就有台大生在留言區爆料,「上大學後不回高中社團,出書就回社團問大家有沒有買,沒買還會被罵」,指出蔡傑曦私底下對人很不友善,跟檯面上的形象完全不一樣,「丟感謝狀只是他的本性而已,幹嘛意外,他本來就不是文青,裝出來的」。

不僅如此,也有其他台大生留言,對於蔡傑曦丟感謝狀的舉動不意外,「以前在台大校區等公車,本人與他的文氣質不符,現在爆出這件事情完全不意外」、「前男友是台大的,原本我是他的粉絲,但聽到很多關於他表裡不一的事情,不久就退追了」。

另一名台大女學生指出,之前在補習班打工時,就有聽過櫃台老師在討論蔡傑曦,那時他已經出書了,只是還沒有很有名,「剛好他在同個補習班補過,或是有來試聽吧,櫃台老師對這位蔡大作者評價不是很好,學生來來去去,能夠被記住也是了不起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