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調查局處長「雙鐵放炸彈」 鐵警全面清查台版《悍衛戰警》

▲▼   春節運輸防疫不鬆懈 鐵警守護不打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台鐵接獲恐嚇留言,將在台中車站上車放置炸彈。(示意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鐵在26日接獲通報,有民眾揚言要引爆台中車站北上的區間列車,警方目前也介入調查,並加強車站的維安措施,並且密切注意可疑的人、事、物,留言者自稱法務部調查局台中調查處處長,還說炸彈將在12點準時引爆。

警方指出,台鐵在26日上午接獲恐嚇留言,表示將在台中站上車搭北上區間車,並在車上放置炸彈,甚至揚言準時在12點引爆,但截至目前為止並無狀況發生。

留言人自稱法務部調查局台中是調查處的處長,還聲稱直屬調查官在北上的台區間車和高鐵第17節車廂放置塑膠炸彈,炸彈會在12點準時引爆。

甚至還說時速如果低於80,就會直接爆炸,還說區間車進入月台停靠,爆炸的區間車就會炸死很多人,最後還說不想讓區間車變廢鐵,留下電話要台鐵聯繫,並表示會提供匯款帳戶以及金額。

通緝犯站ATM前遭盤查 不爽被上銬「聲請提審」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