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疫苗大出包!到現場才知「根本沒接種站」 民眾愣原地沒得打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到現場才發現沒得打。(圖/網友提供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今天是第15輪疫苗開放施打首日,新北蘆洲卻傳出大出包,眾人依照預約內容到「永平市民活動中心」接種,現場卻空蕩蕩沒有任何工作人員,疑似預約系統出錯,永平活動中心根本沒有設置接種站,一夥人得跑到中永和才有疫苗可以打,在場民眾全傻眼。

民眾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爆料,原訂今天早上要在新北蘆洲的永平活動中心打BNT疫苗,結果到現場卻發現沒有醫護人員,只聚集一群一頭霧水的民眾,在場的知情人士透露,「系統出錯,將人排到中永和去」,先前預約在這打疫苗的人要改成去中永和才有得打,因為這裡根本沒有設置接種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現場知情人員告知要到中永和才有疫苗可以打。(圖/網友提供)

民眾曬出疫苗預約畫面,證實自己是預約11月25日在「永平市民活動中心」接種BNT,詳細地址為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路368號2樓,怎料到了現場卻是烏龍一場,「去的人還得問路人才知道,原來昨天就這樣了。」請假來打疫苗卻撲空,還得擔心是否會被指揮中心認定為曠打疫苗,白白損失權益。

▼依照疫苗預約平台給的地址,現場卻沒人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