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、老婆都煮晚餐!他「1舉動」慘收離婚簡訊...網辦案:有問題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男網友覺得在媽媽家吃一次,回自己家再吃一次沒有關係,不解老婆在氣什麼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婆媳關係一直是一道難解的問題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自己婚後和父母同住上下樓,下班回家後先在一樓吃媽媽做的飯,準備再到二樓吃老婆做的,卻因此惹得太太不開心,收到責備的訊息,於是上網求助,「我做錯什麼了嗎?還是

一篇註明是代PO文在「爆廢公社」求問,內容提到「想問各位,若媽媽與老婆同時有煮飯,下班回家先到1樓吃媽媽煮的飯,之後正準備要上2樓吃老婆煮的過程中,老婆突然傳簡訊,是我做錯什麼事情嗎,還是我老婆沒事找事吵?」男網友還註明自己是和父母住同棟不同層,並附上LINE的對話截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0

▲男網友納悶自己做錯什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從附圖中可以看到,老婆寫「我不是有煮,你不上來,昨天都說好了,你也答應,現在又這樣,我真的想離婚了,跟你一點都不快樂,算了啦,你別上來了,我們慢慢分居好了」,而整個過程中,這名男網友只回過一句「媽媽也有煮」。

原來是夫妻與婆婆分住一、二樓,當事人認為,既然媽媽也有煮,他就先在一樓吃一次,再到二樓吃第二次也可以,不認為有什麼問題,也不懂太太在氣什麼,而老婆則是覺得,昨天都已經跟老公說好要回來吃飯,結果老公卻在一樓先吃了。

▲▼男網友收到老婆的訊息要離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男網友收到老婆的訊息要離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貼文吸引4千多人朝聖,不少人認為都是原PO朋友的問題,老婆會這樣生氣感覺是因為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,「如果你昨天已經答應,那就真的是你的錯了,讓老婆白忙一場還好意思說她沒事找事吵」、「這就跟本來約好回家吃飯結果在外面吃飽了不是一樣嗎,老婆火大是正常的」、「既然分開煮,老婆有煮就該回家吃,先吃過上樓就吃不多,煮飯很辛苦,難怪老婆不爽」、「光是那一句『媽媽也有煮』就可以直接判出局了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如果忘記協調媽媽不用煮晚餐,就兩邊都吃,且靜靜地不用說,吃不完明天帶便當就可以了,不要有事沒事扯到媽媽。更有網友點出「這肯定有嚴重的婆媳問題」,而男網友就是造成他們不和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