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買星巴克隨行杯 「霧黑落漆+刮痕」傻眼:以為買到二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▲杯身有明顯的刮痕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選項眾多,常會買到物超所值的商品,不過偶爾也會出包,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賣場購買「星巴克隨行杯禮盒組」,回家拆開包裝後,杯子上出現好幾條超明顯的刮痕,讓她超失望,還以為自己買到二手貨,對此,許多網友建議原PO拿去退貨,「這是你的權利」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發文,慕名而上星巴克隨行杯組,內容物有一包咖啡豆以及黑色隨行杯,只要635元,不過拆開後卻超級失望,黑色外觀的隨行杯,杯身有多處刮痕,甚至還有落漆的情形,「打開來只有失望,還以為是二手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狂喊「拿回去退貨」,「退啊!不用跟好市多客氣」、「退貨吧!這是你的權利,不需要被道德綁架」、「有刮痕真的不能接受」、「我原本也要購入,看到你這篇滅火了」、「展示品出售嗎」。也有人指出,「星巴克水壺品質很差、售價太高,只是買個虛榮而已」、「吃牌子的商品,還是買象印、虎牌這類」、「這圖案只是買信仰」。

其中,有內行網友表示,好市多賣的星巴克,和外面的星巴克不一樣,「台灣能看到的星巴克,至少有兩個系統,一個是買一送一會擠滿人的星巴克門市,2018年後(含)是統一企業百分之百持股的『悠遊生活事業』;另外一個系統,是2018年雀巢和星巴克合作的,至於好市多的星巴克,我不知道是他自己從美國進的,還是跟台灣雀巢進的,又或者是哪個系統,但好市多的星巴克,和你在台灣街頭看到的星巴克,沒什麼關係好嗎」。

▼還以為買到二手商品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