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高帥兒不結婚! 心急父開條件:數千萬豪宅過戶給先娶某的

▲兒子是必「剩」客!催婚父發重金促成家

▲家有適齡結婚兒女,多數父母期盼兒女找到幸福,快成家。(圖/示意圖/美滿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年底將屆、農曆年即將到來!眼見2名高帥兒子,遲遲未找到對象,心急的王先生21日「押著」分別為36、 34歲的兒子到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,希望社工人員幫兒子找到對象,王先生還當面告訴兒子,誰先娶老婆,就將板橋文化路的數千萬豪宅過戶,後娶的只能分到板橋江翠的舊家,希望「重金」催出兒子們早日結婚。

家住新北的王先生說:每到農曆年,期望孩子找到對象,趕快結婚,是這些年來,對於2名兒子的期盼,然他的2名兒子已經老大不小,自己堂弟已經當阿公,他的孩子卻不關心婚事,大兒子國立大學碩士,178公分,擔任高科技工程師;次子181公分,高考及格,擔任公職,兩個孩子像是齊天大「剩」或是必「剩」客,根本沒想要結婚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先生告訴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,快幫兒子找個乖巧女孩,還當面告訴兒子,誰先娶老婆,就將板橋文化路的數千萬豪宅過戶,後娶的只能分到板橋江翠的舊家,希望「犒賞」早日結婚者。另外,2個兒子都是擔任教職的陳媽媽告訴中壢美滿服務中心,兒子任教的學校有許多外表不錯的女老師,兩個兒子卻異口同聲表示不希望找同行,35歲的大兒子希望結婚對象是乖巧懂事,33歲小兒子甚至表明不結婚也行。

陳媽媽擔心當老師的兒子若是不結婚,將來會不會變成「問題老師」,希望社工跟兒子溝通協商後,找到他們喜歡的人選,如果配對成功,除了謝媒禮外,先娶妻的兒子將給兩百萬結婚津貼,晚結婚的只有50萬。家住新竹,女兒在竹科上班的高媽媽帶著26歲女兒找對象,高媽媽當年不到20歲生下女兒,她擔心女兒年近30沒人要,希望社工員尋找身高超過175的男生,只要女兒嫁出去,她願意將新竹購買的透天厝當陪嫁品,希望女兒30歲前嫁出。

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,現在很多的父母,為了兒女的婚姻擔心,怕他們太晚結婚、遇錯人、光棍一輩子,尤其又是那些傳統家庭,認為兒子是一家命脈的延續,又會更擔心兒子這輩子單身、孤老無依,希望兒子能早點找個伴,讓香火能夠繼續延續下去,有些父母會強求子女,選擇它們看合意的伴侶,未料反造成不幸婚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