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8歲孫同意找對象、小情侶被迫分居… 竟和打疫苗有關

▲28歲孫同意找對象、小情侶被迫分居…竟和打疫苗有關。(圖/ET資料照)

▲28歲孫同意找對象、小情侶被迫分居…竟和打疫苗有關。(圖/ET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內疫苗嚴重不足,施打採分級制,使疫苗打了沒,成為家庭話題!桃園一名81歲爺爺以28歲孫子,必須到中壢美滿服務中心找對象為由,做為「交換」打疫苗的條件;一對熱戀同居的男女,因還沒打疫苗被家人要求分居,以免疫期懷孕增加風險;另名護理師的家人則要她,疫期暫時在外居住,以保護未施打疫苗的家人安全!

中壢美滿服務中心27日表示,桃園一名81歲爺爺因憂心28歲孫子,遲未有對象,日前雖接獲高齡長者打疫苗通知,竟以孫子必須到中壢美滿服務中心找對象為由,他才要去打疫苗,孫子只好同意並陪阿公去打疫苗。還有一對同居2個多月的熱戀男女,女方母親因擔心兩人未打疫苗,萬一懷孕對孩子不好,強逼女兒回家住。

另外,一名已打過疫苗的張姓護理師,媽媽卻要她住外面「醫護人員安心旅館」,因為全家人都未打疫苗,擔心護理師疫期工作風險高,甚至可能波及全家人。

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表示,面對疫苗荒,以及嚴峻的疫情期間,不管是否接種到疫苗,一定要落實勤洗手、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用餐避免分食、交談…等防疫措施,期全民防疫,讓疫期早日退散,恢復生活秩序。

▶大同「星河銀電鍋」4190元→2980元 一鍵變大廚、雙菜同時煮好容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