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兒子不急卻急壞老爹!他願幫10女生付聯誼費 只求「快解封」

▲爸爸節仍是疫期,心急父母求「快解封」期兒女覓良緣。(圖/中壢美滿提供)

▲爸爸節仍是疫期,心急父母求「快解封」期兒女覓良緣。(圖/中壢美滿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疫情降級並趨緩,一位心急為兒子找對象的爸爸,於今天爸爸節,向中壢美滿中心要求9日如中央解封後,「快安排未婚聯誼」活動;另名媽媽認為距年底不到4個月,期女兒快嫁出去,否則明年29歲不適合婚嫁,還有咖啡廳老闆願意提供免費場地,做為未婚男女聯誼活動,希望覓得未來媳婦,顯示為人父母處處用心!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自7月27日至8月9日調降防疫警戒為二級,隨著期限即將到來,不少家有未婚兒女、殷盼兒女們能早日有好歸宿的父母,要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不要「偷懶」快開張,「安排未婚聯誼」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58歲,在鶯歌經營陶瓷的老闆告訴美滿中心,他在當學徒時就想交女友,好不容易「等到」25歲才結婚,生有分別29、27歲兒子,兩人老大不小,但似乎不急於交女友,讓他擔心將來兒子年紀大生不出孫子,所以在爸爸節前夕,他願意為10個女生每人代繳千元聯誼會報名費,幫兒子製造機會,希望明年父親節可以當阿公。

住在楊梅的陳媽媽說,女兒今年28歲,希望這幾個月,要快將女兒嫁出去,否則明年29歲不適合嫁人,那又要等一年?還有在桃園北區經營咖啡廳的陳姓老闆,兩個兒子均未婚,則表示願意免費提供咖啡廳,供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辦未婚聯誼,不諱言希望藉此為兩個兒子找對象。

中壢美滿中心指出,疫情造成許多人經濟、生活、人際關係甚至婚姻的困擾與不便,但不管幾級警戒,在未完成全面解封前仍須以防疫為主,至於婚姻,更是急不得,因為婚姻還是要有許多主客觀條件。

▲魔力家電湯鍋下殺799元!不用「開火」也能煮出超好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