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活刺死店員!惡男竟當過「遺體修復師」:讓客戶美美上路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今21日驚爆超商發生砍人命案!41歲蔣姓男子因未戴口罩被男店員勸導,疑因心生不滿,竟拿水果刀猛砍對方,導致店員失血過多,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蔣姓男子驚人身分也引起網友熱議,不僅紙雕設計師職業被挖出,更被發現曾當過遺體修復師,還被知性類節目冠上「天堂的建築師」的稱號。

本站報導,「刺死超商店員!紙雕家出7本書『超狂背景起底』 關鍵一句話爆殺機」內文指出,蔣嫌背景相當驚人,是知名紙模型藝術公司創辦人,同時擔任設計總監,鑽研紙藝與文創類商品開發,還曾與藝人合作打造3D紙面具,過去更曾以立體面具、紙雕為題出版過7本書、也上過電視節目,其所設計的紙雕產品更是遍及全台各大通路。

蔣嫌身材高挑,戴著一副黑框眼鏡,下巴蓄鬍,外型十分文青,極富設計師氣息,在其創辦公司的自我介紹欄位中更溫暖寫下「我喜歡摺紙,希望摺一個小時候沒去過的動物園。送給我自己,也送給想去的你。」不料在紙雕藝術界中小有名氣的蔣嫌,今竟只因為遭店員勸導戴上口罩,最後更持工作用刀刺殺店員,鑄下大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桃園龜山29歲超商店員遭41歲蔣姓顧客持水果刀猛刺慘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▲41歲蔣姓持水果刀刺死超商店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消息曝光後,有網友就在批踢踢上挖出蔣嫌過去曾上電視節目的內容,並驚嘆「YouTube一堆他上電視的影片」。而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過去的專訪內容,曾任職遺體修復師的蔣嫌講述為何會從遊戲製作人轉行成為送行者,背後故事是因為父親罹癌,一方面想彌補父子空缺的時光,另一方面也要籌錢為父親治療,加上偶然認識了擔任遺體修復師的朋友,所以就靠著朋友的引領走上送行者這行。

蔣嫌在專訪中也講述自己「服務」過上百具大體,還感嘆台灣的遺體修復遠不如國外受重視,自己經過苦心鑽研各種技術材質,就是希望把「客戶」修復得美美再上路,所以也被譽為是「天堂的建築師」。

蔣嫌在偵訊時坦然認錯,但強調自己不記得整個犯案過程,被告知後才得知犯下大錯並懊悔不已,其犯案工具則是他工作時所適用的特殊刀械,其確切案情則仍須釐清。

▼蔣嫌身分背景曝光,當過紙雕師、遊戲製作人以及遺體修復師。(圖/翻攝蔣男臉書)

▲▼蔣嫌持刀刺死蔡姓超商店員。(圖/翻攝蔣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