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死超商店員!紙雕家出7本書「超狂背景起底」 關鍵一句話爆殺機

記者沈繼昌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一間超商今(21日)清晨5時許傳出命案,一名蔣姓男子(41歲)因不滿蔡姓店員(29歲)規勸戴口罩,竟持刀將蔡男當場刺殺。警方調查,蔣男背景驚人,是相當知名的紙雕設計師,其創辦的公司也小有名氣,還曾出版過7本書,怎料今竟因蔡姓店員一句「不戴口罩就不結帳」引爆殺機,鑄下無法挽回的大錯。

▲▼蔣嫌持刀刺死蔡姓超商店員。(圖/翻攝蔣男臉書)

▲蔣嫌是小有名氣的紙雕設計師,幾乎各大通路都能買到其設計的商品。(圖/翻攝蔣男臉書)

警方調查,蔣嫌是該棟社區住戶,今凌晨4時45分許前往住家樓下超商消費,但因未戴口罩,當場遭到蔡姓店員規勸糾正,蔡當下更稱「不戴口罩就不結帳」,蔣因此心生怨懟、「3進3出」超商,不但將口罩甩在蔡姓店員臉上,第3次折返進店更持匕首狠狠刺殺蔡男,致其胸腹部多處刀傷,當場濺血倒臥在店門口,經送往林口長庚急救後,於上午7時18分宣告無效死亡。

▲▼蔣嫌持刀刺死蔡姓超商店員。(圖/翻攝蔣男臉書、民眾提供)

▲蔣嫌手持工作用匕首刺殺超商店員。(圖/翻攝蔣男臉書)

據了解,蔣嫌背景相當驚人,是知名紙模型藝術公司創辦人,同時擔任設計總監,鑽研紙藝與文創類商品開發,還曾與藝人合作打造3D紙面具,過去更曾以立體面具、紙雕為題出版過7本書、也上過電視節目,其所設計的紙雕產品更是遍及全台各大通路;蔣嫌身材高挑,戴著一副黑框眼鏡,下巴蓄鬍,外型十分文青,極富設計師氣息,在其創辦公司的自我介紹欄位中更溫暖寫下「我喜歡摺紙,希望摺一個小時候沒去過的動物園。送給我自己,也送給想去的你。」

不料在紙雕藝術界中小有名氣的蔣嫌,今凌晨竟只因為遭店員勸導戴上口罩,即勃然大怒爆發口角,最後更持工作用刀刺殺店員,鑄下大錯。目前蔣嫌已遭警方逮捕,全案依殺人罪訊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▼蔣男紙雕作品十分細緻。(圖/翻攝蔣男臉書、IG)

▲▼桃園紙雕家因被勸導戴上口罩,竟持刀刺殺超商店員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蔣嫌持刀刺死蔡姓超商店員。(圖/翻攝蔣男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