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金卡司曝光!高流首辦跨年晚會 嘻哈才子攜創作才女嗨翻港都

▲▼高雄跨年晚會首對雙金卡司曝光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幕將舉辦首場跨年晚會表演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將打造史上最誇張跨年晚會,集結4金卡司與雙舞台設計,首度由2電視台聯手串連雙舞台精彩節目,日前公布高流舞台主持人為蔡昌憲和「紅毯女神」瑪麗,21日再曝光首對雙金卡司,分別是「金馬金曲原創歌曲嘻哈才子」李英宏及「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」法蘭。

▲▼高雄跨年晚會首對雙金卡司曝光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國台語雙聲帶嘻哈才子李英宏將帶來難忘跨年夜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接下高流開幕後首場跨年晚會表演,李英宏透露自己的心情興奮大於緊張,對於表演內容他表示,「一定要來個能夠帶動大家可以跟著唱的歌!」期待能把晚會氣氛帶到最高點,給大家一個難忘的跨年夜。

而法蘭同樣地期待到高雄跨年,她認為高雄天氣想必會很好,可以跨一個與以往不同溫暖的年!也想向粉絲們喊話:「冬天嘛!一路向南,一起去找溫暖!」

▲▼高雄跨年晚會首對雙金卡司曝光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「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」得主法蘭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李英宏和法蘭兩人都曾獲得金馬獎肯定,極具創作與演唱實力,李英宏在2018年憑電影《親愛的房客》主題曲〈峇里島〉獲得「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」,今 (2021))年也以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同名歌曲入圍「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」,得獎呼聲極高有望再添一金,其他知名代表歌曲有〈台北直直撞〉和〈水哥〉等,歌曲結合台式嘻哈和在地復古元素,有濃厚的個人特色。

法蘭則是在2020年以電影《親愛的房客》同名歌曲奪下「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」,今年則為了香港天后傳記電影《梅艷芳》重新演繹經典歌曲〈親密愛人〉和〈女人花〉,樂壇之路後勢看漲,歌聲略帶慵懶又迷幻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。兩人的歌曲都能營造給聽眾滿滿的畫面感,將跨年晚會打造成不一樣的音樂饗宴。

高市府指出,高流舞台位於的「海風廣場」可容納8000人次,有興趣的粉絲可以提早卡位,避免向隅。演出預計晚間7點開始,當日人潮聚集較多車位難尋,也將實施交通管制,建議搭乘輕軌前來,順道欣賞高雄獨有的愛河灣水岸風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片曝光!轎車詭異後退 高雄男慘被拖行捲入車輪「輾死自己」

「球棒私刑團」背景曝!他台中遙控高雄人組隊動手 7煞全抓了

到這4家家樂福打疫苗再送200提貨券 別再猶豫!3款疫苗都有

傳說這種魚會爬樹!離水不死用「鰓蓋」走路 金門成功復育200隻

高雄跨年「高流舞台」主持名單曝 蔡昌憲揭「紅毯女神」迎202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