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險期不戴套「就滑進去了」 他一聽女友懷孕嗆:你不是也很爽?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原PO懷孕後,男友反應讓她心寒。(示意圖/取自xframe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男女交往難免會有「肌膚之親」,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她與男友都喝醉了,雖有告誡對方自己正在危險期,但發生關係時,對方仍不戴套,導致她懷孕。事後,原PO不但遭嗆「你不是也很爽?」且還被逼「夾娃娃」,讓她超心寒。

原PO在「匿名公社」上貼文,提到她日前發現自己懷孕,怎料告訴男友時,對方卻逼她去「夾娃娃」。原PO表示,兩人發生關係當天,她明明告誡男友自己正在危險期,但對方偏偏不戴套,現在懷孕了就要她拿掉,真的很沒擔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男友卻反嗆原PO「你不是跟我一樣都喝醉了?我哪知道你是不是唬爛我的?」當時氣氛好,「就滑進去了」,這也不能怪他,「你不是也很爽?現在變成都我的錯?」

▲▼情侶,夫妻,吵架,煩人,惱人,苦惱,爭執,感情,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原PO明明說了自己在危險期,男友仍不戴套。(示意圖/取自xframe)

原PO聽完這席渣男言論後,當場轉身走人,她錯就錯在自己不會看人,「把渣男當男神」。看到男友不負責任的態度,她也坦言自己不會把小孩生下來,畢竟小孩有這種爸爸真的很可憐,「我一點也不想要他的種。」

貼文曝光後,大票網友也替原PO打抱不平,紛紛直呼「拿掉對你是好的」、「分手吧,千錯萬錯都別人的錯是?這種爛咖沒擔當是能當好父親角色嗎」、「果然很渣」、「看清了也好,注意身體啊!保重」、「好爛的人喔!替你感到生氣」、「拿掉、分手,就是正確的選擇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