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女慘遭狠父「不求人」虐打 板凳上罰站摔落撞地口吐白沫亡

▲桃園市1名3歲謝姓女童今年8月間昏迷被送醫急救後仍不治,全身瘀青且處處傷痕,桃檢複訊後將謝父起訴,並向地院建請重重量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1名3歲謝姓女童今年8月間昏迷被送醫急救後仍不治,全身瘀青且處處傷痕,桃檢複訊後將謝父起訴,並向地院建請重重量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謝姓男子今年8月間藉口3歲女童說謊、不乖,以不求人將其毆打得全身瘀青,還逼迫到板凳上罰站,女童因體力不支跌倒昏迷,後來在床上昏睡2天後口吐白沫,謝男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院方發現女童全身瘀青,懷疑生前遭虐通報警方;桃園地檢署偵結依「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」罪嫌將謝男提起公訴,並建請桃園地院從重量刑,目前謝男仍在押。

檢警調查,40歲的謝姓男子到案後辯稱,今年8月6日清晨5時許發現3歲女兒哭鬧不止,因此徒手打巴掌斥責,後來聽見女童呼吸微弱,緊急查看發現嘴唇發紫趕緊送醫,但院方急救後仍宣告死亡。

院方醫護人員發現女童全身有多處新舊傷,包括四肢、軀體有多處瘀青與紅腫,懷疑生前遭凌虐,立即向警方通報。轄區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謝男住處訊問,謝男坦承對女兒打巴掌,還曾以不求人鞭打,辯稱「女兒不乖、說謊」,僅動手1、2次,但沒想到會這麼嚴重。

據指出,謝男與同居女友共同育3歲女童,1家3口同住,謝男因工作不穩定且擔任臨時工,還有吸毒前科,檢方偵結依「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」罪嫌將謝男提起公訴,並建請桃園地院從重量刑,目前謝男仍在押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2男摩鐵開趴害友人遭10煞圍殺砍死 原因竟是嫌傳播妹太醜

►影/賓士三寶男轉彎不打燈!警鳴笛攔檢他急逃 落網嗆:我就沒聽到

►「超晃鵝肉西施」火辣照曝!IG曬滿美照 全黑挖洞裝轉身超挑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